【整改进行时】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01

  本网讯 3月28至29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逐条审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及巡视整改相关责任单位分管校领导参会。纪委书记王栎主持。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校领导就任务清单逐条指导,对落实整改任务,提出了整改时限、明确了整改责任。


  方洁指出,各二级单位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把巡视反馈的问题作为一面镜子,与我校“双升”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坚持治当前与管长远相结合,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温兴生强调,各二级单位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落实责任到位、标本兼治到位,真正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类落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限时结账、建立长效,以积极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目标。


  温兴生要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组织协调、催办督办和信息汇总工作,定期通报整改进度,形成清晰台账,做好销号管理。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班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