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18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 摄影 曾雅欣)4月17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军出席。研究会秘书长李熠主持。 


罗军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高校后勤应加强食堂安全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报告了研究会理事长变更情况;讨论了2018年年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了2019年“最美后勤人”的评选表彰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从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节能降耗、校园绿化三个方面作主题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坚持内涵发展、节约办后勤的思路,以“安全、质量、效益”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力争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一粟堂和七品居两个学生食堂,对学生食堂“明厨亮灶”工程和后厨操作间“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