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4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毕业生就业优秀合作单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会。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何慧刚宣读了2017-2018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胜单位,杨洋、马岚被评为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王琼等23人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董仕节、何慧刚为与我校长期保持优秀合作关系的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劲牌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颁发“毕业生就业优秀合作单位”奖牌。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振兴作为代表发言,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Q1441班班主任陈莹分享经验。学生工作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董仕节肯定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就业创业形势研判,扎实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上下功夫,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专业化、个性化、信息化”上下功夫,强化就业创业“三全三化”工作格局;强化责任,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激励与约束机制,把就业创业与各专业招生计划、工作经费、考核奖惩等挂钩,推进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一体化;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为打赢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全国、全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