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尊文教授受聘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

来源:财经高等研究院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28

聘任仪式现场


董仕节为秦尊文教授颁发聘书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举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教授聘任仪式。校长董仕节为秦尊文教授颁发聘书。财经高等研究院院长田国强教授,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该学院全体教职工、数理金融试验班学生代表参加。


  秦尊文教授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加入湖北经济学院,感到非常荣幸。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国家三大战略之一,学校将长江经济带作为重大突破方向是高瞻远瞩的决策,成立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是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提供高水平、有特色的智库服务。秦尊文教授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致力于将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智库。


  田国强教授对秦尊文教授加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秦尊文教授的加盟很好地补充了财经高等研究院在区域经济尤其是湖北经济研究上的力量,希望能够与秦教授以及其他教授和青年学者形成合力,做有学术的政策研究和有政策研究的学术,增强湖北经济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秦尊文教授的工作,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打造成“经院品牌”。


  董仕节代表学校对秦尊文教授表示欢迎。他希望发挥田国强教授、艾春荣教授、秦尊文教授等著名学者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的引领作用;学校的教师团队要与这些学者们保持更密切交流,打通学院之间的障碍,促进学院、学科之间的交叉,创新出重大成果;各职能部门要用真情、真心为高层次人才服务,共同推动学校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