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04

  本网讯 3月26日,湖北省召开教育大会,省委书记蒋超良、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出席大会,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会上蒋超良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当前,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指导我校办学治校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年初,在学校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学校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3月30日,在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着建设湖北的经济学院,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进行了充分讨论。4月3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董仕节在会上传达了参加全省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和省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温兴生就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更加聚焦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办好湖北的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