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值班值守教职工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1-18


  本网讯 1月18日,校长方洁,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汪达带队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方洁与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餐饮服务和综合保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齐心协力为留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有序、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方洁代表学校为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并给他们提前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受慰问教职员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保障学校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校平安和谐,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