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1-08

  本网讯 为开好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5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方洁、刘大洪、汪达、何慧刚、王栎出席并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专任教师代表赵继伟、王瑞华、戴志锋,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赵锋、段李杰、刘文平、黄小舟、胡胜红,辅导员代表陈瑶,管理干部代表明莉、刘帷、谢建新等12位教师作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围绕深入挖掘学校红色校史资源,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合力推进“三全育人”,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强化青年教师培养,促进数据资源共享,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兴生仔细倾听大家的交流,不时就具体内容深入提问和探讨,并代表校党委对老师们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经院悠久的历史是“富矿”,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挖掘,从中汲取精神动力、激励师生们奋发前行;希望老师们多向学校提供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将逐条梳理、分析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动相关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专办综合室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