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闻》报道《当代中国》课程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网讯(记者 陶慧)3月19日,《湖北新闻》以“创新思政课 育时代新人”为题报道了我校《当代中国》课程。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报道指出,在湖北,各学校创新思政课堂,努力把思政课做成学生眼里的网红课。湖北经济学院打造《当代中国》优质思政课程,成为受学生热捧的“网红课堂”。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要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带头联系思政课教师。《当代中国》开课三年多来,教室越换越大,课堂还走入企业、社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头授课,成为固定讲师。校长董仕节走进课堂,为学生授课。温兴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更好地用青年身边的小故事,讲述当代中国的大道理,帮助青年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课程学生付睿思评价说:“课程让脑袋活起来了。”


  相关链接:http://news.hbtv.com.cn/p/1684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