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湖北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3月19日,湖北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北鑫洪珞等15家税务师事务所提供岗位153个,涵盖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近3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达成就业意向83个。


  党委常委张以林对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他说,省税协是学校开展校政行企联合办学的重要载体之一,希望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省税协秘书长张武指出,去年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今年又联合举办首次“湖北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合作关系紧密,希望学校和省税协共同跟踪学生职业发展情况,继续做实并扩大合作成果。


  招聘会由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湖北分团和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税务师分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