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入选2018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07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校许传华教授入选。


  该评选依照师德师风、德育工作、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指导培养教师等方面考核,按照个人申报、学校评审推荐、省级评选公布等程序开展。2018年度全省共评选出50名“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其中高校25名、中等及以下学校25名。


  名师工作室由长期在一线岗位工作、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教师担任主持人,由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担任成员;工作室发挥“引领、传承、创新、共享”等功能,是集教学科研、成果辐射、专业发展等职能于一体的教师发展共同体。该评选旨在推动教师评价从“评价个人”向“搭建平台”转变,从“奖励个人”向“激励团队”转变,从“树立榜样”向“促进合作”转变,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旗帜效应,形成教师发展共同体,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许传华,经济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金融教育先进工作者、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湖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湖北经济学院首届“经院名师”。已经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湖北省社科基金等研究课题20多项。3项成果获得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成果获得湖北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4项成果获得武汉市社科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