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思静在世赛西烹项目国家集训队考核中获第三名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16


  本网讯 3月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组考核落幕,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Q1641班沈思静获全国第三名。经项目专家团队研究,沈思静将作为教练助理参与该项目强化阶段集训工作。


  沈思静2018年1月选拔到学校集训队,3月获湖北赛区选拔赛第一名,5月以冠军成绩入围世赛湖北省选拔赛集训队(西餐)项目。 6月13日至15日,在世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比赛中以第2名进入国家集训队;12月22日至23日,世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11进5比赛在上海举行,沈思静成功进入5强。


  世界技能大赛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