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15

  本网讯(通讯员 颜红霞)3月14日,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校长董仕节出席,副校长鲁晓成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研究生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总体报考情况和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情况,解读了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布置各单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具体任务;相关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涉密单位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考务工作承诺书》。


  董仕节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注意防微杜渐,严明工作纪律,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贯彻到招生复试录取全过程;二要认真研判招生形势,紧密跟踪动态,及时正确决策,做好风险预案;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工作作风,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创造良好复试环境。他指出,研究生复试工作事关学校形象和声誉,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必须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平安、确保录满、确保质量”的工作总目标。


  鲁晓成要求,要注意招生复试工作中的风险点防控与预防,纪委办公室要参与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全过程,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按照部署和分工,每个环节落实到位,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