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率团访问英国高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11

刘大洪与英国法律大学副校长Andrea Nollent


  本网讯 应英国法律大学、西英格兰大学、桑德兰大学的邀请,3月4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率团访问。


  代表团一行首先访问了法律大学,该校副校长Andrea Nollent博士等与刘大洪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本科生“2+2”项目、教师课程培训、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西英格兰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受到了副校长Jo.Midgley博士的热情接待。双方进一步就硕士1+1+1项目、相关课程对接、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商议。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该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桑德兰大学伦敦校区,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硕士项目、教师互访等情况进行充分讨论。


  本次出访与法律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与桑德兰大学签署了18周英语+商务课程协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对英国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认识,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国际合作空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