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工Q1441班学子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特等奖

来源: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28

  本网讯 (通讯员 胡健)  9月24日,“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湖北选拔赛于我校举行。由我校物工Q1441班龙文祥、彭丹丹、郭梦一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集思储乐”队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湖北省高校参加全国大赛,我校另一支代表队“湖北经济学院腾龙畅运”队获湖北省三等奖。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六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冷凯君、傅翰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副校长鲁晓成出席并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新常态下支持物流企业成功转型,要求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而学科竞赛是一个很好的以赛促教的平台。我校一直积极推进建设高素质“两有三实”的物流人才队伍,通过大赛来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使大赛真正成为物流业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的重要平台,满足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为此,我校与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京东、百蝶等企业共同举办此次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希望通过比赛实现各高校物流专业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好的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促进我省乃至全国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京东集团、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学者和企业家担任大赛评委。此次大赛于今年6月份开启,经过初赛阶段角逐,共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全省高校2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