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24


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现场



迎军旗



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




分列式


分列式


张奋勤讲话


何慧刚检阅新生


邓朗顺讲话


胡先琼宣读表彰决定


  本网讯(记者 陶慧 饶婷 江星辰 胡浩睿 摄影报道)9月23日,伴随着雄壮的军乐,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漆腊应、张奋勤、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法商学院院长杨正才、党委书记张治武,空军预警学院陆基预警装备系政委邓朗顺大校、副主任谢树军上校,有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出席活动。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副校长何慧刚健步走过每一个新生方阵,检阅军训成果。“为人民服务!”同学们回答声响彻云霄。


  新生会操表演后,阅兵分列式开始。各院系方队迈着整齐划一和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检阅台,他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军政素质,赢得了校领导和军训首长的高度肯定。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时锤炼的精神品格,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在成就学业、学好本领的征程中收获成功。他期望同学们要认识到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自我,增强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邓朗顺大校寄语广大新生,把军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意志品质,努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资源与环境经济Q1641班等30个集体被授予军政训练先进集体;桔8-226室等138个寝室被授予军政训练内务整理示范寝室;俞健群等47名教官被评为军政训练优秀教官;王哲轩等392名同学被评为军政训练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