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慢递 你好经院 2016年迎新晚会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23


晚会现场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原创诗歌朗诵《长征颂》



离退休工作处教师代表表演舞蹈《五星红旗》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大雅》T台秀




据信合Q1442班涂良曲捐赠造血干细胞改编的小品《有一种青春叫奉献》




现场气氛热烈  手机灯光汇成星河


  本网讯(记者 覃梦 李敏 摄影 陶慧 程时可 董雯雯)9月22日晚,2016年“时光慢递,你好经院”迎新晚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长漆腊应、副校长吴显富、党委常委张以林,法商学院院长杨正才、党委书记张治武,全国道德模范、法商学院德育导师董明,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以及7000余名新生共同欣赏晚会。


  晚会通过视频短片《总有一处柔软的地方》拉开序幕,从毕业生的视角回首经院四年生活。


    晚会上,诗歌朗诵、啦啦操表演、武术表演、歌曲串烧、小品表演等12个节目的表演者为师生们带来视听盛宴。由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校团委文艺部(艺术团)成员、藏龙之声广播台成员和大一新生联合朗诵的《长征颂》,声音慷慨激昂,热情地歌颂了长征精神。省高校达人秀冠军贾昱倾情演唱《小情歌》,唯美歌声动人心弦,同学们齐挥手机,灯光汇成星河。小品《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演绎了大学生博爱济民的情怀,声泪俱下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晚会很精彩,尤其是《长征颂》和《有一种青春叫奉献》,为我们展现经院人的良好面貌,非常棒!”工程造价Q1641李小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