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志平、许传华参加省委省政府举行的春节团拜会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2-03


  本网讯 2月2日上午,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我校邹志平副教授、许传华教授作为劳模代表、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参加。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人民、驻鄂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支持湖北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湖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曾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省直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条战线在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台胞代表,科技、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武警湖北省总队官兵代表等参加。团拜会上,省领导与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