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假期值班值守职工

来源:学校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26



  本网讯 1月22--26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到四校区老领导、老教授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老教授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看法。校领导们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校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老领导、老教授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始终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决战决胜授权扩点,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祝愿湖北经济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1月25日,温兴生、董仕节、吴显富在学校办公室、工会、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温兴生一行先后看望了监控中心、校园管理中心、水电中心、中西部项目工地、绿化中心、交通中心、网教中心、锅炉房、七品居、校医院、高层汀兰苑物业中心的值班工作人员。温兴生叮嘱值班职工要合理安排好寒假中的工作和生活,保证假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董仕节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值班职工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寒假期间一定恪尽职守,确保学校平安和谐,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