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3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洪山校区老干活动室举办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长董仕节出席,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亿优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会。


  会上,董仕节向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2019年重点工作。董仕节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的热切关心,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董仕节说,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做特色、创优势,在“决战决胜2020”、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局良好,起步有力。2019年学校将以决战决胜2020为目标,大力做好“五个聚力聚焦”“六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董仕节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耐心倾听老同志的心声,积极回应老同志的诉求,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光和热。


  老同志们表示,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学校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希望2019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努力突破关口,推进学校升级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