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带队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22

  本网讯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假期,1月21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网教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董仕节一行先后到北大门门房、水电中心、中西部项目工地、绿化中心、交通中心、网教中心、锅炉房、七品居、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现场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汇报,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董仕节指出,寒假期间必须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和后勤工作。一是做到安定有序,“看好水、保证电、确保暖、防住火、过好节”。要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工作,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避免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二是做到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应急工作快速响应、细致处理,把工作做到实处。三是做到各负其责,对涉及本职工作的重要安全节点要勤思考、勤巡查,提高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张以林指出,寒假将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消除安全隐患,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