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征求党内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1月14-15日,校党委分别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内外人士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各二级单位党员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能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能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励精图治、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在浓厚的民主氛围中,参会代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积极建言,为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决战决胜“2020”,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大洪代表校党委感谢大家关心学校发展,他表示要将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校党委,校党委将与大家同舟共济,克难奋进,携手共创学校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