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在全国港澳台招生培养工作会上作对台引智经验交流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27

  本网讯 12月26日,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对港澳台招生培养工作会在北京举行,何慧刚受邀作对台引智经验交流。


  何慧刚介绍了学校对台引智工作现状和做法。他说,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教育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院做法和台湾教师管理制度。感谢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给予我校台籍教师的关爱,衷心希望借助学校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平台,不断加强与台湾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才俊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就业创业,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教育部国际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等相关领导出席,各省市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对港澳台招生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中央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为大会作报告。教育部国际司、港澳台办主任刘锦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