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深排行榜提升32位 我校进位区域高水平大学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11

  本网讯(记者 谢婷婷)2019年初揭序幕,2018年各项大学排行榜相继公布,我校排名创新高、进位显成效。艾瑞深中国校友网第17次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我校较去年提升32位,以综合得分60.78排名列409,由区域知名大学进位区域高水平大学。


  教育部高校招生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发布了各省20所考生最满意高校名单,我校在湖北省96所高校中位列14。其中,学生环境满意度达4.7分,仅次于华中科技大学与武汉大学。该名单由通过高校学籍系统实名注册的大学生投票产生,发布时累计投票人数为310余万人,约占全国高校在校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总人数的13%,是考生选择高校的重要参考。


  在会计硕士学科(专硕)研究生教育排行榜中,我校会计专业再次被评定为4星级,位列27,较去年提升9名。该排行榜是国内唯一的专硕排行榜,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发布。涵盖全国拥有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的180所高校,其中36所高校被评为四星级及以上。


艾瑞深中国大学排行榜2017—2018我校排名变化:



2018年湖北省20所考生最满意高校名单:


会计硕士学科(专硕)研究生教育排行榜2017—2018我校排名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