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14


  本网讯 1月12日,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湖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论坛由经济与贸易学院、湖北省土地制度政策研究中心、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中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研究中心与湖北省县域减贫与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全省20多所高校及部分企业78名会员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会长张奋勤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稿)等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新一届负责人。经济与贸易学院高洁教授当选为会长。


  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王真宇代表主管部门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陈向军到会祝贺并讲话。新任会长高洁从有作为、有担当的角度对湖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下一步的发展进行阐述。


  张奋勤、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廖长林教授、武汉大学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吴传清教授和湖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社会处处长邵德艾分别就湖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