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农行湖北省分行签订培训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11

培训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培训基地(笃行楼)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1月10日,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培训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金焱出席。校长董仕节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农银大学湖北分校校长李新平签订培训合作协议。副校长吴显富,金融学院、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亿优公司等负责人,农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个人金融部、机构业务部和农银大学湖北分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金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签订培训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湖北经济学院的合作开启新篇章。他介绍了该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并指出,经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培养出一批金融高端领军人才和大批金融专业人才,为湖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双方历任领导本着互利共赢的态度,积极延续和推进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新大楼、新基地、新平台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在既有的成果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使湖北经济学院教育教学能力和培训实力转化为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生产力,同时,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为学校提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更多资源和帮助,双方实现深入的互利共赢。


  温兴生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给与的支持。他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其中最显著的特色就是紧紧依靠行业办学,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合作硕果累累。此次签署新的培训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今后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有效。他强调,新的起点、新的平台,必将有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学校将制定培训基地运行管理办法,健全运行管理体制机制,配建专业化管理服务团队,做好基地的日常运营管理,提供高水平保障服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方法,开发有针对性的时效性的培训项目,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培训水平,形成专业化培训品牌,形成合作特色。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树品牌,最大限度满足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培训需求,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确保培训基地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我校校政行企所协同培养金融本科人才宣传片。会前,温兴生、陈金焱一行参观了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培训基地(笃行楼)。


  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培训基地(笃行楼)工程建设及设备配置基本情况介绍


  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湖北经济学院友好协商,由湖北经济学院投资1.03亿元,按照自成一体、相对封闭、单独管理的要求,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专门打造了一栋集吃住学为一体、总建筑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设施先进、质量上乘、功能完善的独体建筑,可同时满足400人的培训学习需要。目前,该项工程已竣工验收,并获得“湖北省楚天杯优秀质量工程奖”,学习、办公、住宿、餐饮设施齐备,网络通讯、中央空调、安全监控、天然气、电梯等各项相关配套设备全部安装布置到位,完全具备投入使用的各项条件。


  该项目分主楼和裙楼两个部分,具有教学、会议、办公、住宿、进餐等多项功能,可以满足414人住宿、400人分班教学和300多人同时进餐的需要。其中主楼1-7层学员住宿区有单间50间,标间181间(含4间无障碍房间),套间2套,可提供床位数414个,有3间活动室可作健身房、书吧、乒乓球室,每层建有洗衣房1间,可为学员提供自助式洗衣和烘干服务;裙楼有校长办公室1间,教师办公室1间(可供10名教师办公)、会议室2间、各类教室7间(320人教室1间、264人教室1间、45人教室1间、普通80人教室2间、电化教学80人教室2间),各类会议室和教室一般教学设备和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另有自助餐厅2个,包房2个,后厨设备配置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