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2-03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讲


校长方洁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宣讲


副校长鲁晓成宣讲


副校长何慧刚宣讲


副校长张国安宣讲


副校长付宏宣讲


党委常委许传华宣讲


师生互动交流


学生认真聆听


学生认真聆听


  本网讯(记者 张艳伟 摄影 陶慧 曾雅欣)12月2日,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许传华深入《形势与政策》课堂,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所联系学院的师生代表,校领导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授课班学生共同参加学习。


  校领导以《总结历史 把握规律 坚定信心 走向未来》为主题,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动力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


  校领导深入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议”的重要性、“决议”起草把握的三个原则;系统阐述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运用丰富的史料和案例,重点讲述了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四个“必须”,并号召同学们“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金融工程2141班岳靖文仔细聆听了宣讲,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类2141班刘云燕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我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人才,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