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江夏文化名人与经院台籍教师新春联谊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11

现场书法题词“两岸一家亲”


全体台湾教师合唱《爱拼才会赢》


  本网讯 1月10日,江夏文化名人与经院台籍教师新春联谊会在我校举行。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陈向军,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光斌、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程刚,江夏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舒本贵,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董仕节在致辞中向出席联谊会的各级领导、文化界朋友和全体台湾老师致以新年祝福。他高度肯定了2018年我校台湾老师和示范点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实现授权扩点关键之年,希望台湾老师抢抓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机遇,积极主动申报,争取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提供坚强支撑。他希望台湾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湾同胞的诚意和善意带回台湾,将学校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带回家,多传播学校美名,多为学校举荐人才。


  舒本贵代表江夏区台办向全体台籍教师致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江夏区台办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做好全区台胞台属服务工作,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希望台籍教师保持与台湾岛内亲人的密切联系,多邀请他们来到武汉参观考察,积极向他们宣传武汉的社会发展变化,真诚邀请台湾各界朋友来江夏投资创业,竭诚提供一流服务,同大家一起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江夏政协常委、中国指画研究院院长虞小风现场表演手指画,并将自己的画册和著作赠送给学校。江夏区文化局副局长祁金刚详细介绍了江夏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现场表演书法并为联谊会题词“两岸一家亲”。江夏文化馆及民革江夏区工委还为联谊会带来了精彩的京剧、舞蹈、小品表演,我校也选派了优秀节目。联谊会在全体台湾教师大合唱《爱拼才会赢》中落下帷幕,整场联谊会气氛热烈,洋溢着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