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带队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交流沟通相关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04

  本网讯 1月3日,校长董仕节带队赴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沟通全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副厅长杨昌斌、邹均享,二级巡视员龙一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与董仕节一行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董仕节介绍了我校举办湖北省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科学筹划,周密安排,建立健全机构,制定完善制度。立足实际,根据学员文化层次不同、工作系统不同、岗位需求不同等情况,实行一人一课表,满足学员个性化需求,聘请校内外优秀教师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培训经历。经过一年学习,学员们基本完成由“军事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和“专业型管理人才”的转变,为更好融入社会、更快实现个人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周振武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中所做努力和取得成果。他认为,本次专项培训的举办不仅具有开创性,同时具有示范性。学校积极落实国家军队改革政策,充分发挥了高校职能,体现很强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他指出,学校精心谋划实施“12345”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为学员制定个性化培训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帮助学员实现了人生的转型和社会的融入。他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大力支持湖北经济学院建设全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基地。


  副校长鲁晓成指出,为解决参训学员适岗性需要,全省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实行定制教育,采用学分制,让每个学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项培训的主要特色和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