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1-03

  本网讯 2018年12月29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常委会,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上午,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召开。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常委会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经济工作,科学谋划、重点部署了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为主要内容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对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全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抓住机遇,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