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第一天 外国语学院让新生家长很放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10

  

  

  本网讯(特约记者邹冉) 9月9日新生报到第一天,2016级新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经院,感受经院优美的环境和经院人如火的热情,然而,孩子在经院是否能够拥有良好的成长环境,能否接受到优质的教育,毕业后能否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始终是萦绕在家长们心头的大事。外国语学院用一场见面会对此作出了诚恳的解答,获得了该院新生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已经有90%到校报到。当日下午,该院召集领导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同新生家长集体见面,诚恳座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基本状况、教师人才的构成比例、学习科研平台的建设、专业课程体系、教风学风氛围、人才培养方式、第二课堂开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学生的就业状况。该院院长何明霞向与会家长重点解读了商务英语(会计特色班)的遴选政策、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培养目标、未来竞争优势,受到新生家长们的高度关注。

  

  见面会上,新生家长们踊跃提问,热情交流,全面了解认识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对该院浓厚的教风学风、良好的育人氛围、优质的师资队伍、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优良的教研条件纷纷给予了赞赏,特别是对商务英语(会计特色班)的培养方式表达了深度认可和浓厚的兴趣,对孩子在经院未来的学习放心、安心又充满信心。家长们表示,今后将积极与学校配合,与学院沟通,关注学生成长,关心学校发展,共助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