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学者、好老师” 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10

  

  本网讯(通讯员 谷木荣) 9月8日,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漆腊应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漆腊应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指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真正形成教师创新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良好氛围,让经院教师更有自豪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他号召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自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

  

  温兴生感谢各位老师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学校将通过努力,不断为老师们综合能力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教学、科研条件;不断为老师们真正成为“真学者、好老师”而建立配套的体制机制。他希望,老师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真正成为“真学者、好老师”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