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燕博士的论文入选全球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口头报告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9-07

  本网讯 日前,2016年全球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在巴西桑托斯市举办。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李燕燕博士的论文《A study on the influence of the Wuhan Open tennis tournament on the city brand》入选会议口头报告。  


  该论文对武汉网球公开赛运营管理现状进行分析,重点阐述了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于武汉都市品牌塑造的影响。该论文是我校创办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以来,首次入选奥科会口头报告的论文。该院孙辉副教授的论文入选会议墙报。


  奥林匹克科学大会,简称奥科会。由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和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四家国际组织联合主办。奥科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体育科学大会,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与全球体育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Say Yes to Diversity in Sport”。全球约60个国家1800名国际体育科学研究机构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为期四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