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北京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29


  本网讯 近日,学校在北京举办2019年度人才招聘会。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24名博士、32名硕士应聘。


  招聘会上,陈向军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发展目标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所处城市武汉是中部特大城市,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学校是一所财经类高校,学科聚集度高,容易形成教学科研团队;学校诚恳对待每一位高层次人才,真正做到“有多大的能力,搭建多大的舞台”。


  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方案》和2019年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并一一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应聘者进行一对一交流。


  2019年学校将引进118位教师,其中,科研为主岗博士13人、教学科研并重型博士61人、实践教师37人、实验教学人员7人。为完成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学校召开了人事人才工作会议进行专门部署,制定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强化人才引进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