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中心】2016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在湖北经济学院开班

来源:亚太中心发布者:何建生发布时间:2016-09-01

【导读】本文是选调生新闻:2016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在湖北经济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志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湖北省编制办副主任彭超,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严学军出席会议。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易望汉主持。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2016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志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湖北省编制办副主任彭超,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严学军出席会议。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易望汉主持。

  温兴生代表学校对2016年选调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选调生是党中央为使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块召唤优秀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的“金字招牌”;激励优秀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金字招牌”;引导优秀大学生到基层一线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人民群众盼望的领域去的“金字招牌”。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让全体选调生从湖北经济学院出发,留下难忘的印象。

  胡志强感谢我校为选调生培训所做的周密安排,希望广大选调生一辈子不要忘记从经院开始走上了工作岗位。他寄语选调生,一要立根固本,始终把理想信念挺在前面。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四个全面,争做“四铁”干部。二要勇担使命,始终把职责任务挺在前面。围绕大局需要干事创业,围绕岗位职责干事创业,围绕组织安排干事创业,围绕群众期盼干事创业。三要知行合一,始终把学习实践挺在前面。要尽快融入,实现三个转变;提升能力,加强三个学习;推动工作,用好三中方法;夯实基础,做好三件小事。四要行稳致远,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立志有信念,立德有品质,立标有追求,立规有约束。

  选调生代表清华大学博士杨同举,武汉大学硕士郭小颖,北京大学硕士刘雯,湖北大学本科生胡双分别发言。全省1270名选调生参加开班仪式,其中我校有17名。他们将于7月29日至8月3日期间完成培训内容后,奔赴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