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校工会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1-16

  本网讯 日前,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研究制定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认为,工会作为党的重要的群团组织,要担负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结合,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团结动员教职员工发扬奋斗精神,把实现经院奋斗目标变成自觉行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大局。


  为推进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工会工作将突出思想引领,在凝心聚力中展现新作为;开展岗位建功活动,在实现学校“双升”目标任务中激发新活力;履行基本职责,在满足职工期盼中推出新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党代会对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科学部署,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是指导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党委当前重要工作,工会要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充分认识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有所作为,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员工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工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