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1-16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大洪、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出席,校长方洁列席。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专办综合室、党委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温兴生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学校党委要先学起来、学深一步,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室、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接受省委巡视统筹推进,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