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召开 董仕节当选为会长

来源:校友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11


  本网讯 12月9日,校友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董仕节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校长吴显富、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80余名校内外代表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稿)《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暂不收取会员会费的意见》《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换届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何慧刚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校友和校友工作在促进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从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广泛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全面发展,集合校友资源,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向代表们报告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从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打造校友与母校良性互动新格局,注重培养在校学生校友意识,增进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感情,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信息建设,提高校友工作服务能力等方面,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董仕节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绩,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同心协力,在校友会已取得的成绩上继续前行,把校友之路越铺越长,越走越宽,更好服务校友成长和学校发展。他指出,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要充分凝聚共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校升级进位中的推动作用;要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努力形成校友工作新格局;要夯实校友工作基础,推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将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进一步关心关注校友发展,为校友成就事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他指出,今后几年是学校实现“升级、进位、奠基”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吴显富主持。金融学院、法学院、珠海校友会作交流发言,校友们对校友工作提出建议,理事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