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荆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6-30

  本网讯 6月28日,学校与荆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的原则,在决策咨询与规划设计、人才培养与交流、项目研究与学术交流、共建创新创业平台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 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长漆腊应、荆州市市长杨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陈向军代表学校为华中农高区、市商务局授牌。荆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曹松主持签约仪式。荆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签约仪式。


  温兴生表示,近年来,荆州社会发展的突出成绩令人瞩目,对合作充满期待。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校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湖北经济学院将以这次合作签署为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 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对接,推进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新华说,湖北经济学院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名师英才荟萃, 教学成就斐然。学校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荆州市将以市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合作平台,积极主动开展对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确保市校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他诚挚希望湖北经济学院把荆州作为科研教学的第二课堂、 科研成果转换的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科研、教学、人才优势,深化与荆州在现代服务业、农业现代化、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共谱市校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我校授予华中农高区为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荆州分院、湖北经济学院中华饮食文化传播华中农高区基地; 授予荆州市商务局为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研究院、 湖北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湖北经济学院电商人才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