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专题讨论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09

  本网讯  12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专题讨论会。


  此次专题讨论会是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在全体教师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主题学习活动的举措。


  讨论会上,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围绕主题汇报了学习成果。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学校当前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正处于“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共同奋斗,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和“爬坡过坎”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各位发言教师代表还站在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角度,围绕发展路径、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验设备、党建与“三全育人”工作、高品质的艺术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建议。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兢兢业业,锲而不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当前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变化,并处于“爬坡过坎、进位升级”的关键期,这既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继承发扬经院开创时期筚路蓝缕、一往无前的“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经院创业精神;同时,更要立足当下,继往开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号召,落实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多次提到的要大力弘扬践行“崇严崇实,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敢于胜利”的经院奋斗精神中,振奋精神再出发,开启二次创业奋斗的新征程,聚焦升级进位的新目标,共创幸福美好的新明天。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紧紧围绕“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这一主题,党委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积极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各个系部分别召开了主题学习讨论会并形成书面报告。同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弘扬践行经院奋斗精神,艺术设计学院还将结合12月份主题党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