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我校

来源:校团委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通讯员 童志宏 潘世艳 摄影 曾雅欣 黄书琪)12月3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我校。该活动由团省委主办,校团委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武汉市汉阳区陈春芳社会工作服务站主任陈春芳;湖北省五四奖章获得者、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随州市消防支队曾都中队特勤班班长蔡伟;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冈市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华中师范大学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陈春林。4位宣讲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并与同学们互动。


  会计学院甘家瑞说:“四位宣讲人都肩负起了自己应负的责任,面对困难毫不退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在确立远大志向的基础上砥砺德行,做到孝亲敬业笃学,培养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