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1-09

  本网讯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21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会计、金融和法律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我校办学的历史性突破和重要里程碑,也充分表明了学校开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会计专硕研究生教育试点的实践获得认可,必将更加有力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地服务于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部署,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强化质量意识,汇聚高端人才,增加教育投入,锤炼导师队伍,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