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邹冉发布时间:2016-06-27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 6月25日,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实习实训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致辞,校长漆腊应在会议期间看望了与会代表。

何慧刚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在基地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尹祚田发表讲话,回顾了省注协与会计学院的合作历程,特别是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深化合作的具体建议,并要求事务所从培养人才的角度认识基地建设的重要性、要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优质保障、接纳教师和学生全程参与项目。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主任吴玉辉介绍了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状况及省评协与会计学院的合作状况,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会计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的建设。随后,会计学院院长胡伟与各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在交流与讨论中,各单位负责人都积极发表意见,从如何深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用人单位对实习学生的评价以及未来期望、高校该如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各大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会计学院教师、各实习实训基地联系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