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志斌获评省“十佳优秀实验教师”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28


  本网讯(通讯员 郝雪娟)11月25日,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年会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武汉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毛志斌获评2018年度湖北省经济管理“十佳优秀实验教师”。


  该评选旨在推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和社会服务,加强实验教学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评选对象为高校长期承担经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者。毛志斌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最终从50多位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


  毛志斌目前担任实验教学中心专业实验教研室主任,电商创业实验室主任,曾获全国经济管理“十佳创业导师”称号,多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校级教研成果优秀奖。长期专注于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着力打造专业实验教学、校政行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践、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和校际实验交流五大平台,作为主要负责人在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和农村电商扶贫方面多次获省部级立项和国家级、省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