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合作单位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0-29


  本网讯 10月26日,我校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举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参加。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所长刘华忠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他表示,将不负学校信任,更加紧密加强与学校合作,努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的优质平台,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


  许传华回顾了我校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深入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与合作单位不断探索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


  刘大洪代表学校向合作单位表达了衷心谢意。他指出,我校研究生培养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产学研用结合,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他强调,通过此次研究生工作站的授牌,双方一定能够在共同组建导师团队,共同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不断彰显学校“强实践、重应用”研究生人才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