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香帅楼建设单位廉政座谈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26

  本网讯 11月23日,学校召开香帅楼建设单位廉政座谈会。副校长吴显富出席。学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基建维修处全体人员,香帅楼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行政和党务负责人参加。


  吴显富指出,香帅楼建设是我校一项重大工程项目,双方签订合同时已签订廉政承诺书,进行面对面座谈,目的就是把监督责任落在实处。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党风廉政出了问题,既影响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也会对施工方的声誉造成影响,要时刻牢记党纪是带电的高压线,是长牙的老虎。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不可逾越红线和底线,学校和施工方、监理方、审计方要相互监督,树立亲清关系,工作关系要亲近,经济利益要清白。三是在相互合作中,要抓住招标、材料审核、施工变更、隐蔽工程、审计、付款、质量验收等容易出现问题的风险点,重点进行监督。四是以扎实的工作实现讲质量、讲安全、讲规范、讲工期、讲廉政的“五讲”要求,切实保证工程质量。


  会议指出,座谈会的目的是全心全意把工程质量搞好,不能楼房建起来,干部倒下去。在2年的工期中,乙方一定要扎扎实实确保工程质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双方是相互监督的关系,要共同维护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好的声誉和氛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香帅楼建成江夏区的地标建筑。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党委负责人均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学校党委组织这次廉政座谈会,足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乙方各单位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忘初心,心怀感恩,言行一致,把项目力求做到完美,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