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库正式成立

来源:基建维修处发布者:邹冉发布时间:2016-06-15

本网讯(通讯员王维)6月12日上午,经过公开招标,32家施工单位与我校签订《小型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库入库协议》,学校小型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库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基建维修处处长梅光球介绍了备选库使用基本规则,对乙方提出“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认真履行结算及廉政承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维修任务”的要求。他特别指出,甲乙双方是“责任共同体”,甲方将依法依规管理、积极协调、做好服务,双方应齐心协力把学校修缮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慧明介绍了学校廉政工作主要成果,特别强调了学校相关部门及入库单位所须遵守的廉政纪律,并就各种举报途径作出详尽说明,指出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廉政目标。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廖挺分别就辖区内修缮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

备选库的成立,为我校“20万元(不含20万元)以下、且未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零星工程”的安排立定规矩,填补了制度盲区,将为规范我校零星维修队伍遴选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