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到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22

  本网讯 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


  围绕年度综合考核中如何突出绩效评价,如何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进一步释放和提升学术生产力,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等方面,三个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兴生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的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兴生指出,综合考核必须坚定不移突出绩效评价,注重品德、业绩、贡献导向,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在探索实施中不断完善评价指标和体系。


  温兴生强调,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真学者、好老师”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升级进位的重要抓手。活动开局良好,取得积极进展,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指导,进一步扩大宣传,持之以恒抓细抓实,把活动引向深入。


  温兴生指出,发挥学科龙头作用、提升学术生产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一方面,要产出高水平论文、奖项等成果,另一方面,要建设好课程、好教材、好课堂、好专业、好实验室,打造学科建设升级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要坚持对标,加强星级专业建设,推动专业升级、进位。他强调,学校对管理学科寄予厚望,三个学院要抓住机遇,加强交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树立管理学科“一盘棋”思想,在发挥学科龙头作用、释放学术生产力上,推动管理学科走在全校前列。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