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参加“最美江夏环保志愿漫步行”活动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06-07

  本网讯(见习记者 柯诗梦 赵春晓)为响应2016年世界环境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的主题,6月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31名师生参加了“最美江夏环保志愿漫步行”活动。


  上午8点,徒步者按队服颜色分成红、橙、绿、蓝、紫五大方阵,依次进入布步道起点处参加启动仪式。31名师生统一穿有校徽的红色T恤,头戴黄帽,11点半全体队员徒步走完13.4公里的路程。


  媒介Q1541班冯楚兰说:“这次参加漫步活动感觉又热又累,但路途上的自然风景很美,队友间相互鼓励让我觉得有所收获。”


  台湾籍教师邱伟云说:“漫步青山绿水之间,身心得到锻炼,也感受到了师生间互相鼓励的力量,大家最终一起到达终点。通过漫步活动,我们可以感知到自然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该院党委书记汤中秋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响应社会环保的号召,鼓励学生多参加户外活动,接触自然,感受自然魅力。


  此次活动由江夏区委宣传部、区环保局联合主办,区文化局、纸坊街道办事处、区新闻信息中心、武汉中正通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参与者多为江夏区的环保志愿类组织代表团、江夏区媒体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