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0-17


第四届党委常委


第四届党委委员


第四届纪委委员


  本网讯(记者 晁悦 摄影 陶慧 曾雅欣)10月17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温兴生、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为党委常委;选举温兴生为党委书记;选举刘大洪、汪达为副书记。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栎为纪委书记;张棣为纪委副书记。


  温兴生在会上发表题为《新班子要有新样子》的讲话。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作为学校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已经完成全部既定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确定了“政治路线”,定了新使命;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确定了“领导力量”,定了新班子。


  温兴生指出,师生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主要体现在持之以恒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推动学科建设和学术生产力明显提升,推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推动教职工生活和工作条件持续改善,建设低碳、智慧、美丽校园成果初显。


  温兴生表示,聚阳才能生焰,拢指才能成拳。面对学校“十四五”定下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努力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队,引领带动全校上下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确保“两跨越”“三步走”任务胜利攻坚,确保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早日实现。


  温兴生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样子,新班子要有新作为。“两委”委员要当好“领头雁”,做维护全党核心的班子;要当好“压舱石”,做坚持重大原则的班子;要当好“主心骨”,做组织决战决胜的班子;要当好“粘合剂”,做善于团结协作的班子;要当好“助推器”,做担当承上启下的班子。


  温兴生要求,“两委”委员要收拾好行囊、整理好过往,怀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中放开手脚、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