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10-15

祝寿会现场


温兴生、方洁和寿星代表一起切蛋糕


温兴生为老寿星颁发生日慰问金


方洁致祝寿


老寿星代表范久宇发言


老年合唱团表演


  本网讯 10月14日,学校为今年满70、80、90岁的43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汪达、何慧刚、张国安、王栎出席。


  校长方洁致祝寿词,祝愿老寿星们东海白鹤千秋寿,南岭青松万载春!向情系学校、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福寿双全。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成长跨越的奠基者,是学校进步兴盛的见证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在工作机制、工作制度、工作内容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地。


  温兴生指出,学校未来需要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经验和智慧。明年是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的重要节点,希望各位老寿星及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共同参与,积极提供学校发展进程中珍贵的资料、档案、实物、照片等素材,为办好校庆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温兴生、方洁与90岁寿星代表孙林,80岁寿星代表桂四生,70岁寿星代表陈应芳、李成一起切生日蛋糕,共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


  校领导们为老寿星们颁发生日慰问金。学校还为每位老寿星准备了生日纪念照片、生日蛋糕、长寿面等。


  “学校为老寿星们举办如此隆重别致的集体祝寿会,我们倍感温馨、温暖、感动、感激!我们要努力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经院老人,做一个传承红色基因的不老寿星。”老寿星代表范久宇、赵旺贤、江孔固先后发言,感谢学校的关爱与支持,分享了退休后的生活和感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藏龙岛老年舞蹈队和老年合唱团为老寿星们献上精彩舞蹈、旗袍走秀,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学校老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涉老组织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参加祝寿会。